家都是蛮子,杀个使者怎么了。更何况两国交战不斩来使是文明世界的礼节,这种时候压根不流行。 斩使祭旗才是这个时代的主流做法。 剌子模最大的或者说唯一的问题就是输了。 但凡他们在战场上打贏了,把蒙古当狗一样杀,结果就是另一回事了。史书上就是帝威武,怒斩蒙蛮了。 罗伊的歷史地位不会因为斩使而降低,只会因为输了而被掛在耻辱柱上。 再说他斩的也確实不是使者。 不提交通关申请,自说自话带著几百名武装人员杀进边境几百里,还对著其他国家代表大放厥词,你谁啊,搁这cosplay汉使呢? 那你贏了,cosplay的挺像,汉使也是这么死的。 接下来就是用武力解决问题了。 罗伊这么做主要还是...
妖气入体,陈义山命在旦夕,祖宗显灵,求来一个高冷仙女出手相救,没成想,仙女束手无策脾气还大,掳走陈义山暴打一顿,扔进山洞里让他面壁自悟。自悟那是不可能的,陈义山恼怒之下一拳打碎圣地的老祖像,结果,悟了从此,麻衣胜雪,乌钵如月,陈义山为救人救己而游历世间,妖冶的蛇女,狡诈的兔精,倨傲的仙人,弱小的神祇修为不够,嘴遁来凑,衣结百衲,道祖竟成!...
...
...
...
...
...